自在逍遥

第三页纸

又是一个瞎写的时间。现在是午夜一点零八分

明天早上去换表带换电池,中午和我爸一起吃个饭,下午去学画画。
“我要去学画画了”这七个字,以前想了太久太久,现在却很害怕。

我不想学画画,我只想把画画当成一个兴趣去喜欢,而不是未来谋生的道路。因为我并不优秀啊,没有天赋也不愿努力。你看,现在我有的是时间,可比起画画我更愿意写写诗填填词。

我画一个人,画不出他的滔滔一生。
我写一篇文,不是写给世人,只有自己才能看得懂。

我喜欢写东西,不喜欢写有剧情有故事性的东西。多矛盾啊。
也许我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人,不孤僻甚至还很开朗,可是我不想和人交流。我更喜欢一个人的世界,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,这样就很好了。要么一个人,要么两个人,三人以上的活动从来不属于我。

孑然一身勇,算什么英雄

晚安

2018-07-20
评论
热度(1)
© 一元复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