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逍遥

没事儿想想

瞎写一通

运动会这几天疯狂沉迷在三体世界里,除了休息几乎断绝了与外界的交流,距离上一次这么痴狂已经过去两年了。就像是做语文试卷前要先看作文一样,因为这样你会在做题的过程中下意识的思考。我看三体前在想,应该怎样去处理与外界的关系。即使这看上去毫无关联。

最后得出的结论是:没有办法。

我没有资格去定义任何一样东西。
“这个世界是不会改变的,人就和世界一样。有刻薄的人、长舌的人、丑陋的人、娘炮、男人婆、嗲精、弱智……有你看得惯和看不惯但生生不息的人。不如舒服一点,跟自己和解。”
所以我选择跟自己和解。这里没有相像的人就努力去有相像的人的地方,毕竟一切与想象不符的世界都算不上美好,现在还没有能力去美好的地方。与孤僻无关,只是不合群罢了,只是不想合群罢了。

天才疯子仅一线之差,很不巧,我是疯子。

生活仍在继续,我的脑子依旧有病。

2018-11-01
评论
© 一元复始 | Powered by LOFTER